溜号嚼嚼者🐤

我是crack,超级大烂人。

[sunmy] 她们。



关注到她不算是个意外。

夏天的姑娘们大多都是为了探求那丝缕凉爽毫不吝啬的裸露着肌肤。练习室那群人虽是在开着空调的室内,却穿的个顶个的少 一眼瞟过满是短裙短裤,姑娘们露着细长的白腿晃荡。

sunnee缩在墙角拉低帽檐,看对面来来往往的姑娘们中最炸眼的一个。画着长过眼尾一多半的眼线,头发高高的束起随着那人的动作摆动 舞蹈甜软的动作被她整合的干净利落,稍短的运动裤明显衬托出腿部稍显硬朗的肌肉线条,踩踏时肌肉轻微的抖动都被全数收进眼底。

一曲过半,yamy抬手沾了沾额头的汗滴,抬头瞟见镜子里的金发小孩蹲在角落把自己藏在帽檐和膝后边紧盯着自己,被看见后立刻是咧嘴露出了招牌nee笑。

她突然来了兴趣,一挑眉咬着下唇朝着镜子里的小孩勾了勾手指,有些玩笑的意味。

没成想sunnee搓了搓自己的脸,伸手够到一旁的保温杯三两步朝她过来,待到还有两三步距离站定开口

    

   “姐姐累了吗?喝水!”

说罢就像怕yamy拧不开盖子似的抢着拧了杯盖给她倒上水,蒸汽正飘洒在yamy脸上,抬眼便对上人刘海下亮晶晶的眼睛 仿佛是感受到那人呼吸一般。

yamy被这样热烈的视线看的稍有些不自然,接过人手里的水道谢视线慢慢的移开,sunnee却又跟上来稍有些紧张

   “你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休息”

脸上有些发烫,大概是这小太阳的光芒太过耀眼。yamy似乎是内心暗自承认了些什么,抬头直直的对上那人的视线

   “Ay,我没事,你很像我妈哎。”


520了发发幼儿园文笔库存,我今天就看看谁比我写的更短(什么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