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号嚼嚼者🐤

我是crack,超级大烂人。

[恒岛恒]__光

是一个非常屎的文  ooc大段 排版诡异
如果ok↓


__光

李小岛是喜欢孙启恒的。

不知在何时 目光开始依随他的脚步蹦跳。
李小岛喜欢阳光 镀着星星点点金粉 带着些许的热度撒在脸上,温暖又让人感到安心。
在目光追随的那一刻起,他的光有了新的名字   “孙启恒”。
孩子之间的喜欢是青涩而小心翼翼的,即使知道所想要得到的终究是是睡梦中的泡影。

剧里两人戏份不多,经常是坐在拍摄场地各玩各的。李小岛不太讲话 孙启恒却是闲不下来,换个衣服做个造型都要做些小动作逗逗他。后来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便熟识了
李小岛发现,这个老年人有的地方还是很可爱的。

决对争锋拍摄的前期,入住导演组准备的套房 傍晚看着地上的床铺犯了难,两人都不愿睡地下 挤挤床倒是也能睡开。
这少女心亮闪闪的被子... 他看了一眼趴在蓝色被子上八爪鱼孙启恒,提着被子想去找另俩人换 三两步踏过去敲门 谁知里面不但没人应还把门锁上了。
心里憋屈着开冰箱想拿盒酸奶喝 却是被八爪鱼提了领子拉开 

     “岛,减肥”

李小岛刚想辩解什么,一双冰凉的手护住他的脖颈 他身子一颤
“孙启恒你厉害了啊!”
也是不甘示弱拿刚碰过冰酸奶的手塞进他的领口,两人嘻嘻哈哈打闹着扑上床 。保持着一个孙启恒头枕在李小岛肚子上的一个姿势,李小岛看了看枕在自己肚子上的脑袋 感觉到有什么幼小东西在这时候萌发了。
在李小岛愣神的时候 孙启恒把一床蓝色的被子砸到他脸上,朝着他打了个响指。

     “感不感动,这就是爱--”

哼着歌跨步下床关了灯。

黑暗中,李小岛感觉到孙启恒的重量压在床上,三下两下钻进了被子 叹了口气。

     “真是父爱如山”

李小岛气的没了话,用膝盖用力顶了一下人的腰部表示抗议。

听着身边人的呼吸渐渐均匀下来,李小岛睁开了眼睛。跟别人睡一个床他还是第一次 难免有些不习惯。
他稍稍翻了个身,想去够刚才被自己踢到腿边的被子。刚碰到被子边缘,却是摸到了另一只手,那只手帮他把被子扯了上来,熟练的盖好 又缩了回去。
他背对着孙启恒,感觉到背后发出呢喃的呓语。

从心底涌上一股突如其来的安心。

第二天,他是被上白老师叫起来的,迷迷糊糊坐起身来。稍稍清醒了点便听到小牛奶的一句

     “看小岛老师少女的小粉被”

李小岛没有看自己的被子,转头看向了还缩在被子里的孙启恒,蓝色的。
被子里的孙启恒怎么看都像是在炫耀自己的战果,任凭上白老师怎么拍打都不肯离开自己胜利的象征。

等着高明吊在上白老师身上和小牛奶出去了 那摊孙启恒才动了动。
李小岛一脚踹在那摊被子上
     “幼稚。”
被子里传来细微的笑声。





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段。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