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号嚼嚼者🐤

我是crack,超级大烂人。

[恒岛恒]_片段

早就答应了小漂亮的点梗一直没有发,这段是铺垫下一次就会更你的天台了 @碳酸饮料
认真想了但是实在是写的很烂万分抱歉。
很短很短 因为拖太久了良心不安就先发上来了
如果可以请↓


应李小岛的要求,孙启恒去了他的演唱会,当然 走的是后门。
瞄着聊天记录里的门牌号,数了右手边大概第二三个化妆间站定,开门之前 他顿住了,他不知道自己在犹豫些什么。
孙启恒整了整自己的袖口 攥了攥拳头 确保自己的着装已经和平常一样,甚至更好。推开了门
李小岛正任由发型师摆弄着他的头发,自己摊在椅子上摁手机。有可能是吹风机的声音太响,站定大概一分多钟李小岛硬是没发现他。
孙启恒见人没搭理他 便敲敲手中的蛋糕盒子,果然 李小岛猛的抬眼。
     “岛,爸爸来看你了。”
他不想承认,但是今天的李小岛出奇的好看。看向自己的一瞬让他微微楞了一下,确是很快回过神来。
李小岛瞅了瞅身后几人,站起身来介绍这个买了蛋糕来的大款后歪头贴着孙启恒的侧脸 些许热气喷洒在他的耳廓小声开口
       “你不是说给我一个人买的吗”
他看着李小岛圆圆的发旋儿和蹭着自己脸颊的软发回到
       “我以为是个单间儿,哪儿知道有这么多人。”
李小岛终是不知道以什么理由把其他人安排在了隔壁房间。
孙启恒看着他一下子拍在沙发上,小心翼翼的沿着边缘一点一点揭着蛋糕盒子上的圆标
        “你的节目几点上?”
李小岛的睫毛微微颤了颤。
        “得再过一会儿,挺晚的。”
他把蛋糕盒子的圆标完整的揭下来,嘴角微微翘起似是很满意,抽出自己的歌词本把它粘在了本子的第一页上。
孙启恒看着他拿起叉子对着蛋糕出神。
        “怎么,这会儿想着减...”
        “你陪我去趟天台吧。”
突如其来的提议让孙启恒有些摸不着头脑 但也是陪着他上去了。

tbc.

评论(8)

热度(8)